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物理学院领导走访2018级新生宿舍
2018-09-10 19:31  

9月9日晚6:30,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涛、院长梁恩维、党委副书记蒋津辉、辅导员和18级新生班主任及班助一起看望18级新生。

书记院长一行首先来到男生宿舍楼28栋,逐一走访新生宿舍,他们热心询问每个学生的住宿情况。梁恩维院长指出,在宿舍里大家要相互了解,相互包容,团结,特别注意宿舍矛盾,不要搞个性,相互帮助,搞好宿舍关系。袁涛书记则表示,大家有问题多找班助,班主任,多多交流。院长逐个询问大家的故乡,亲切和蔼。他表示希望扩大物院外界的生源,不仅仅局限于广西本地,更希望大家可以交到全国各地的朋友。

其次,院长听到大家说喜欢广西大学喜欢学习物理,便兴奋地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不忘初心,期望他们要有高远的志向,要有精英意识,全方面培养,要有雄心壮志,提高学习物理兴趣,不怕苦,不怕困难。如今学校资源环境越来越好,学院的新大楼也即将启用,装备越来越优良,为大家提供相对全面完整的平台,为大家更好的学习知识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同时,院长还鼓励新生们多向图书馆借书学习理论知识,多在自习室实验室中学习,生活中多参加集体活动,争取当班干部,文娱两占,多方面培养。最后,院长指出,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的融入到新的环境中来,尽快了解学校,在新的环境中不忘初心,一定要有精英意识。

各位18级的新生与院长书记交谈融洽,大家积极回答书记和院长的问题,聆听书记和院长的讲话。书记和院长的到来让18届的新生倍感温暖,鼓舞大家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到新的集体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