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第48届啦啦操比赛落下帷幕,物院喜夺奖项
2018-11-01 16:27  

秋风微凉,吹走了夏日的炎热,,在西大9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第48届啦啦操比赛拉开了帷幕,今年院队的表现异常精彩,主题内容更是别出心裁,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我们物院的精彩吧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上场了!在开头短短一分钟内,瞬间完成了几个队形的变化,队员们随着音乐展现出干净利落的动作。时而硬朗时而柔美,每个队员自信地向大家展示早已熟烂于心的动作。“集合,准备团战!”强有力的节奏,再加上场内观众的欢呼声,队员们用舞蹈发出了代表物院的最强音!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啦啦操队员们每天都用饱满热情来训练。无论刮风下雨,大家都依然勤奋的练习。晚上十一点的西体,还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千百次的练习只为能把动作完美的展现。“victory!”大家摆出了最后收场的动作。节目结束了,场内被观众的欢呼声吞没。

最后物院以517的高分获得了大学院组规定套路的二等奖,还有以503分夺得了自由组的三等奖。大家的努力没有白费!大家的肯定和赞美就是对他们的最好回报。

汗水没有白淌,泪水没有白流,相信我们的舞队会越来越好!物院也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