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首届广西本科高校物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我校召开成立大会
2019-07-02 15:12  

2019年7月1日,首届广西本科高校物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我校召开成立大会。本次会议是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发布的桂教高教(2019)39号文《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2022年广西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的通知》精神而举行。《通知》指出:为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和全国、全区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专家组织对我区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经各高校推荐并广泛征求意见,自治区教育厅决定成立2019-2022年广西本科高校物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任期自通知印发之日起至2022年。本届教指委共推举18名委员,我校物理学院梁恩维院长担任主任委员,广西师范大学王宁教授、广西中医药大学韦相忠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其余15位委员分别来自中国科学院及区内各本科高校。

在成立大会上,梁恩维主任委员发表讲话,阐述成立物理类教指委的意义,希望各位委员,在围绕双万计划、培养创新人才、组织推荐教学成果、本科培养质量评价方面充分发挥专家指导作用,推动各校物理教学改革,开展教学竞赛、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等。

会议最后阶段,梁恩维主任委员代表自治区教育厅给各位委员发放聘书,委员们对教指委的工作进行讨论、安排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