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示会上取得佳绩
2016-05-17 15:04  

 

   5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财经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示会在财院明秀校区隆重举行。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处长吴爱华,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秦斌、副厅长蔡昌卓,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唐平秋、副校长吴志强,以及来自全区50余所高校的领导、师生代表和协同育人平台、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相关活动。  

此次大会设有大学生创新学术论坛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创新创业精英报告会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等四个会场;设有优秀论文奖优秀创新成果奖优秀创业推介项目奖等奖项。

经过评委评审、参赛队员答辩,以及观众APP投票,我院参展作品基于红外手势与语音控制的智能LED台灯(学生:吴钊华,蓝培娜、黄子轰,指导教师:陆翔)获得优秀创新成果奖。此次优秀成果展示会,全区各高校共有103个优秀本科作品参展,有15个作品获得本科组优秀创新成果奖。我院获奖项目为2013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项目,并于20164月获得授权发明专利。(作者:林耀圣)

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处长吴爱华和教育厅厅长秦斌等领导观看我院学生作品

唐平秋副书记观看我院学生作品

我院参展师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