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996级技术经济专业校友回访母校
2017-01-02 16:58  

青春荏苒,20年的时光飞逝。2017年1月1日,广西大学物理学院迎来了1996级技术经济专业毕业的校友们,一同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当天早上十一点,院足球队的同学们与校友们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以此表达对校友的欢迎与问候。双方在赛前进行了充足的热身,赛中尽情挥洒运动热情,让师生们享受到一场激烈的比赛盛宴。在比赛结束之余,校友们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畅谈当年他们的趣事,纵使皱纹爬上了校友的额头,但不变的还是那颗年轻的心。

下午三点半,校友们在物理学院一阶教室举行了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老师以及学生。座谈会上,每位校友重拾旧日温情,讲述成长过程,分享了自己在毕业之后在工作生活上的经历并对物理学院近几年来工作的看法,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同时也回顾了自己在西大学习工作的美好时光。最后,校友们寄希望于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求职、工作、生活的道路上能够一帆风顺,尽自己所能为学院做贡献。

座谈会结束之后,校友们在老师同学们的欢送下离开之时饱含不舍,表明今后会抽时间再回到母校与同学老师们相聚,并祝愿全体师生工作顺利,与此同时更加祝愿广西大学物理学院越来越好!

(校友与院足球队成员合影)

(部分校友合影)

(校友与老师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