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项研讨会
2017-03-15 14: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我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细、落小、落实3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讨会。梁恩维院长出席会议,学工组、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团委书记蒋津辉全面梳理了当前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找短板,不断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方式方法,适应学院发展的新要求。梁恩维院长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势,严格标准、创新方法、狠抓落实。他对全体学生工作队伍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项工作要按照上级标准和要求,做到严谨、严格、严密,从细处着眼、小处着手、实处着力,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工作效果;二是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开展工作时要抢在前面,确保重要时间节点和社会热点问题出现时的学生安全稳定;三是要牢牢把握思想政治教育规律、教育教学规律以及学生成长成才的规律,深入思考、提前布置、严格要求、稳中求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