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广西大学物理学院与数信学院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第二次培训会顺利举行
2017-04-16 17:28  

   2017年416930分,广西大学物理学院与数信学院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第二次培训会于第六教学楼二阶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领导老师有来自数信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吴华丽,团委书记孙玲,辅导员韩霞和韦海,来自物理学院的团委书记蒋津辉及辅导员于丹,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建荣,以及两个学院的团委学生会干部与班级干部。  

   会议开始,吴华丽老师就这次会议做了简单介绍后,黄建荣书记围绕“如何做一名称职的学生干部”,结合自己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为大家做了指导。他从探讨做学生干部的初衷出发,就学生干部在集体中所起的联系性、组织性、榜样性、全面性作用四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忠于学校、忠于老师对任务要上传下达,把任务落实到学生中;去思考老师工作要求,做好正确领会把握;善于做思想工作,调动大家积极性”等工作要求。要以德、智、能、效为自己工作的标准,切实做好学生工作。  

   黄建荣书记讲解深入人心,让同学们从根本上懂得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和使命,留给我们深刻的感触与思索。会议最后,黄建荣书记就如何提升干部素质提出建议,希望学生干部能有科学理性的职业认知,注重理论武装,勇于实践,勤学多思,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黄建荣书记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