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共筑中国梦—郭书记专题党课培训
2017-05-09 21:52  

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共筑中国梦

   201759日下午四时,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进在学院一阶教室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主题为“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共筑中国梦”的专题党课培训。

会上,郭书记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脚踏实地共筑中国梦”两大方面为我们阐述了如何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怎样实现自己的梦想。郭书记为同学们列举了八小点来说明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性,还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各大会上的讲话,使用了钱学森、邓稼先等科学家的例子为同学们点明了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共筑中国梦。

最后,郭书记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对全国青年的讲话,“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让我们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着,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共筑中国梦。

(郭书记讲话)

 

 

                                                         (同学们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