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委书记林西平老师专题党课培训
2017-05-17 21:11  

2017年5月17日下午5点,商学院党委书记林西平老师在学院一阶,给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有关中国共产党组织制度,组织纪律的专题党课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林书记用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党的历史实践过程给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民主集中制,为什么要服从党的领导,什么是党的纪律。林书记在讲述民主与集中这样概念时不断引用不同的寓言故事,并阐述了民主与集中整治之间的包含关系。详细介绍了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四个服从的原则,林书记还介绍了党的纪律的基本特征与基本内容,并说明党一直把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高点。

林书记列举了最近中国与周边国家领土争端的问题,揭示了人民遵从党的领导与纪律,了解党的组织与管理方针,我们的祖国才能真正的强大起来。

最后,林书记阐述了大学生如何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他告诫学生要好好学习,不仅要遵从党的纪律,也要遵从学校的纪律创造一个好的学风。

(同学们认真听讲)
(林书记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