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广西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2017-10-17 18:07  

  1017日,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在五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物理学院出席学校第九次党代表会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蒋津辉宣读了《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出席中共广西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监票及计票工作人员名单、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出席中共广西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出席中共广西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监票及计票工作人员名单。

选举前,党委书记郭进指出,广西大学第九次党代会在以建设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为目标的新阶段学校改革发展背景下召开,具有重大意义。开好这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举党代会代表是开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重要前提。学院党委在广泛征求全院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5名候选人预备人选报校党委,并得到了校党委的批复。各位党员代表一定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选票,确保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有效性、学院出席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选举中,监票人、计票人在清点完人数后,将选票分别发送至各位党员代表手中。全体代表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照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的要求,进行充分考虑,反复酝酿,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

根据计票结果,大会选举郭进、梁恩维、王祥高、甘雨为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出席广西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党委书记郭进讲话

现场统计票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