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务院务公开、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7-12-22 18:14  

    1222日下午,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在一阶教室召开了党务院务公开、国家基金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梁恩维主持。

梁院长在会上以“顺时而谋、趁势而上”为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划,从大楼、大学科、大平台、大人才、大成果等几个方面规划了学院建设目标,指出要抓住发展机遇,办好特色鲜明的、同类高校中一流的研究型物理学院。他还提出了学院领导机制、五有领军型人才培养机制、人事制度、科研机制体制、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改革任务。

随后,管永精副院长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一年来学院的收支情况,对财务情况作了全面说明。

欧阳义芳副院长作了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他说明了学院现有国家基金申请立项情况、国家基金申报面临形势及存在问题,提出要进一步扩大基金申报面,提高基金申请质量。他希望老师们充分利用时间,做好来年基金申报的准备工作,并表示学院会积极配合做好基金申报的研讨和管理工作。

郭进书记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要进入研究型物理学院,国家基金申报是关键,要求申报率达到90%。同时,他表示党务、院务公开工作是我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学院党委听取基层意见的一个重要途径,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希望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党务、院务公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共同做好党务院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切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院长梁恩维讲话

管永精副院长通报学院的收支情况

党委书记郭进做总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