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2018年广西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我院举行
2018-03-25 12:57  

2018324日,2018年广西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广西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一楼阶梯教室举行。全区各高校经过选拔,最终有15所高校各1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讲课比赛。除参赛选手和评审专家以外,各高校还派出观摩教师参与本次赛事。

比赛由广西物理学会、广西本科高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广西本科高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主办,广西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承办。比赛旨在为进一步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投身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内容、手段的改革和教学经验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为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南地区工作委员会330日举行的2018 年中南地区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选拔参赛选手。

经评审专家组考核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5名。决定由获得一等奖的2位青年教师(广西师范大学廖广睿、桂林理工大学李明)代表广西参加中南地区复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