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交流研讨会
2018-05-15 20:26  

5月15日下午,根据《关于举办广西大学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相关要求,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物理学院)党委在物理学院218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交流研讨会。

讨论会主要围绕在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前提下,基层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有哪些新的认识和依然存在的问题。

电子教工党支部书记陆翔老师在发言中提到,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不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才能紧跟党的步伐,是我们工作的指引方向。作为教师党员,要结合学科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体现出一个党员的优势,要充分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基层党支部应该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出每个人的优势,并把创新能力的培养纳入到支部建设中。在一批优秀党员的带领下学院各项科研工作也取得了新进展,去年电子竞赛获得国家二等奖是一个大的突破。

物理本科党支部书记曾亮同学谈了几点感受,一是基层支部书记首先要学好政治,才有能力和底气做好支部工作;二是支部书记必须要有扎实的党务知识;三是学生支部要进一步充分发挥在班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仍存在个别学生党员意识不高,没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各位党支部书记纷纷发表看法,表示要不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层干部的领导艺术,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理科崛起的事业中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