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2018年团委学生会部门总结会
2018-06-04 17:43  

20185月期间,广西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于每周二学院例会时以展示PPT形式进行了部门工作年度总结。

各部门分别从部门工作情况、部门学习情况、部门跟进班级情况、部门工作遇到问题及解决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多数干部反映,干事挂科原因主要为作为初入大学的大一新生,干事对于自己时间分配不合理。各部门跟进班级的举措效果显著,提高了各班开展班级活动的质量,今后将继续执行部门跟进班级这一举措。此外,多数部门开展工作时遇到同一问题为工作后期干事积极性不高,针对这一问题,各部门都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通过部门总结,加深了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间的相互了解,同时部门总结会也给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提供了一个可以相互学习的机会。虽然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现在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但通过这样不断的交流与总结,将会使得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把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部门汇报)

(认真倾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