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物理学院第三届学科竞赛暨“邦普杯”电子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19-04-30 18:52  

2019年3月19日,物理学院第三届学科竞赛暨“邦普杯”电子设计大赛动员大会于旧学院五阶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蒋津辉老师、电子竞赛负责人陆翔老师等出席此次会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至此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我院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创新意识,为电子小组以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培养更多人才。

比赛采取自由组队的形式,比赛内容为:大一做智能电动小车,大二大三在指定时间内完成老师公布的有关低频数电知识的题目。

在参赛队员的不断努力下,竞赛作品于4月20日在物理新大楼接受测试,当天晚上,在旧学院五阶,测评组长覃善华老师宣布比赛结果,并与广州市邦普电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华先生、蒋津辉老师、陆翔老师等人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