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承办第二届海峡两岸氧化镓及其相关材料与器件研讨会
2019-10-31 17:38 学工组 

我校承办第二届海峡两岸氧化镓及其相关材料与器件研讨会

2019年10月25-28日,第二届海峡两岸氧化镓及其相关材料与器件研讨会在广西大学召开,本届研讨会是由中国科学院主办的全国性重要会议,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和广西大学联合承办。

在开幕式上,大会主席--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沈学础院士、副校长马少健教授、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副所长张龙研究员分别致辞。

本届会议主题为:老少齐心、壮美镓源,旨在集中展示我国海峡两岸氧化镓及其相关材料与器件的最新科研成果,为相关科技工作者提供一个学术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对氧化镓及其相关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存在的基本科学和技术问题,探寻解决途径,大力推动我国在氧化镓及其相关宽带隙半导体和氧化物材料的相关物理问题和器件应用方面的研究。本次会议共有133位代表参会,其中台湾元智大学副校长李清庭教授等台湾地区学者共有13位学者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