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紫金之星奖学金”候选人公示
2019-12-03 19:05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紫金之星奖学金候选人公示

为推进教育部-中科院科教协同育人计划实施,促进我国天文事业的发展,加强紫金山天文台与广西大学的交流和联系,促进人才培养,鼓励在校本科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献身我国天文科学事业,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特面向广西大学设立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奖学金。经学生本人申请,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中国天文台紫金山天文台紫金之星奖学金章程评选,现推荐张彪、安钰、卢爱妮、孙铭、张兰奇、郭干维、曹先茂、程海莹、陈烨、石登旺、孔德锋、梁文强等12名天文菁英班正式成员为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紫金之星奖学金获得者。
  
现将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9123-12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反馈至林老师,电话:1397884913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