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我院考察调研
2020-05-21 16:54 学工组 

5月13日下午,学校范祚军副校长带领校研究生处、社科处、学工处等部分机关单位及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法学院和国际学院代表一行26人到学院考察调研和座谈,听取学院领导关于治理经验的工作汇报。

调研团一行人先到学院大楼及有关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随后在君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院长谈了学院行政治理模式改革设想,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带动学院学科发展情况,介绍了学院最近三年代表性项目以及学院发展方向布局等内容。与会单位代表就各自关心的议题与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范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物理学院在这两年发展中主动作为,在行政治理模式改革、人才引进、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勇于探索,在服务师生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减少教师填表报账工作、回归教学科研做了有益的探索。范副校长对学院等方面所开展的探索表示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祝贺,要求在座各机关单位、学院进行学习与研究。

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相关实验室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会。

长江学者邹炳锁教授向来访人员介绍团队最新研究成果

刘宏邦教授向来访人员介绍空间粒子探测技术进展和团队研制的探测器实物

范祚军副校长对各学院在人才引进和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