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我院出席2020年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0-05-29 20:38 学工组 

5月27日下午,我校刘向副校长带队到物理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物理学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共13人参加座谈会。

院党委袁涛书记代表学院就学院就业工作情况、就业措施、存在问题、下一步设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项汇报,梁恩维院长就学院的特色做法进行了简单介绍,例如推荐优秀本科生担任科研助理;其他学院领导、辅导员也对就业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

4位毕业生代表依次就个人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刘向副校长与参会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答疑解惑,座谈会气氛融洽。

会上,刘向副校长对物理学院扎实的就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今后把就业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提出了几点工作建议:一是广开门路帮助学生就业,例如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担任科研助理,也可以为其下一步考研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一人一册”工作,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帮助学生就业;三是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排忧解难;五是对求职意愿低毕业生进行引导帮扶,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六是以鼓励学生参加各种竞赛为抓手,形成良好氛围,为学生发展提供舞台。

袁涛书记做就业工作汇报

刘向副校长发言

毕业生代表介绍个人就业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