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党务工作知识培训
2020-05-29 20:40 学工组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各党支部支委党务工作业务能力,加快党支部发展的高水平标准化建设,我院党委决定对学院各支部委员开展业务培训。5月26日下午培训班开班并进行了首个专题业务培训,由院党委袁涛书记主讲,内容是党员发展工作实务,我院各党支部支委、学院组织员、辅导员,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袁涛书记首先给大家介绍了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有关概念,然后就发展党员的四个阶段进行了详细说明,第一阶段是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和考察;第二阶段是发展对象的确定;第三阶段是预备党员的吸收;第四阶段是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发展党员的流程与程序的认识,提高业务知识素养。最后,袁书记就发展党员的几个需要特别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再次帮忙大家加深认识,减少党务工作的知识盲区,为今后规范化开展工作提供知识指导。

培训会结束后,各党支部支委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加深了对党务工作的认识,解决党员发展工作中的很多疑惑,提高了业务能力,这为各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提供业务指导,有利于推动我院党建工作高水平发展。

袁涛书记在进行党务工作知识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