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星级党支部评议会
2020-05-29 20:41 学工组 

5月26日下午,物理学院党委在A406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星级党支部评议会。我院11个党支部支委、部分非党员师生代表共30多人一起参加并进行民主评议。

首先,由11个基层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进行为时3分钟的述职报告,内容包括党支部主要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思路举措等方面。大家在述职中基本做到注重用数据、事例说话, 防止虚、空、飘等套话。

接着,分发《广西大学党支部评星定级评分表》给党员代表与非党员师生代表填写评分,再进行收集计算平均分。

最后,院党委书记袁涛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各党支部的突出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各党支部大力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提高我院党支部“创优争星”效果。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在院党委带领下,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争取更好发挥党支部的引导作用,服务师生发展与学院发展大计。

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袁涛书记发言总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