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吴尽昭副校长出席我院2020年暑假班开班仪式
2020-07-08 18:00  

为了更好地加快科教融合人才模式的建设步伐,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引领学生尽快走上学术道路,我院先行开展“第三学期”制度的教学模式,我院在7月份举行为期一个月的暑假培训班。我院于7月6日上午8点在学院9楼天象厅举行2020年暑期班开班仪式,吴尽昭副校长出席仪式并做讲话,院党委书记袁涛主持会议,我院领导、教师代表与暑假班选课学生共100多人参加开班仪式。

吴尽昭副校长首先对我院去年举办暑假班的教学工作给予肯定,现场代表学校对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在个人系统中进行培训发展,培养自己的一技之长;二是希望同学们到社会系统中锻炼,培养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三是希望维护好健康系统,要学会自我调节与加强锻炼,保证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最后,吴副校长祝我院2020年暑期班圆满成功,祝同学们学业有成!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我院在天象厅进行了暑假班第一堂课的讲授。

袁涛书记主持会议

吴尽昭副校长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