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2020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活动
2020-09-26 15:09 学工组 

我院于9月25日20点与9月26日上午9点在学院天象厅对2020级本科新生的开展入党启发教育活动,物理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分两批进行参会。本次党教育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袁涛担任主讲人。这是20级新生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入党启发教育活动,天象厅座无虚席。袁书记就新生团员入党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同学们都认真地聆听着各项入党事项。

袁书记强调了竞选党员的应做到的基本事务:第一,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第二,要培养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素养;第四,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深入贯彻执行国家政治纲领章程,拥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

通过袁书记有关入党流程及要求的详细讲述,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为下一步相关知识的学习奠定了基础。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入党流程,端正了入党动机,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为下一步的入党工作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

 

最后,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勤奋学习。学习党知识的知识,贯彻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专业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