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共青团广西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24 11:34 学工组 

2020年10月23日晚上19:30,广西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在物理学院九楼天象厅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谢能重、物理学院党委书记袁涛、院党委副书记蒋津辉、院团委书记梁宇彬,辅导员于丹、李春霖、龙思宇,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石城宇同学校学生会副主席申俊榆同学以及111名正式团员代表等出席会议。

大会开始前,主持人宣读了会议选举制度,重申了大会选举制度,强调了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性。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团委谢能重书记致辞,他首先肯定了第六届物理学院团委所取得的成绩,并预祝第七届团代会顺利召开。其次,谢书记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担负时代使命,坚定政治理想,巩固和彰显共青团的政治本色.;二是深化共青团改革,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是锐意进取,凝聚青年,建设共青团引领青年的战略全局。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蒋津辉做了简短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第七届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团委的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希望我院共青团组织能明确任务、展示作为,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调动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创造性;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担当使命、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实践,发扬广西大学“三拼”精神,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新时代“五有”领军型人才。

随后,院团委书记梁宇彬老师代表第六届团委作了题为《担当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书写精彩华章》的报告。报告从共青团基层建设基本情况、团组织建设、干部建设、开展的科技文化实践活动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多项成绩,同时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能肩负起自己的光荣使命,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展现我院广大团员学生的崭新风貌,将新一届团委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最后,大会进行了第七届团委委员选举,到场的111名代表投下了自己庄严的选票。

此次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梁宇彬老师、于丹老师、刘子琪同学等9名同志为第七届团委委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