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知识培训会
2020-11-04 18:40 学工组 

为了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规定,使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规范化,以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推进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学院党委于2020年11月4日下午召开了各支部委员党务知识培训会,由院党委袁涛书记主讲,各支部共20多名支委参加了培训。

袁涛书记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规定讲起,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的要求和流程,详细说明了组织生活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工作方法,帮助各支部委员熟悉了组织生活的相关党务知识,为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指导。

通过培训,各支委明确了如何高效开展支部的组织生活,从而把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部区合建”和综合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