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广西大学党委党校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分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上课
2020-11-02 18:00 学工组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10月31日上午8:30,广西大学党委党校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分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上课,学院党委书记袁涛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授党课。

袁涛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重大胜利讲起,结合一个个生动的事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勉励同学们要深刻领会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深刻地认识党,更加坚定地拥护党,更加自觉地追随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按照校党委党校的要求,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安排了集中讲授、观看视频,社会实践和自学等教学环节。培训内容紧密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践学习,能让入党积极分子较为全面、系统地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