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8 11:22 学工组 


2020111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袁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学院两系一中心的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主题发言的形式进行,梁恩维院长回顾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十四五”规划,学院将在教师队伍、学生规模、教学科研设备等方面持续发力,完善各项制度,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课程思政,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部署,推动研究型学院的建设,力争在学校的发展中起到引领作用。

袁涛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切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在工作中贯彻落实,特别是要在学院教师中广泛宣传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统一思想,精诚合作,凝心聚力于学院“十四五”建设,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