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秋游暨趣味运动会快乐开启
2020-11-22 09:31 学工组 

金秋送爽,艳阳高照。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繁重的工作压力,增进同事间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新农村建设成就,11月21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金穗生态农业基地开展秋游暨趣味运动会。金穗生态农业基地碧波荡漾的湖面,一望无际的蕉林,富有壮乡特色的亭院阁楼,呈现出一幅如诗如画的美丽乡村景观。教职工们乘坐观光车欣赏着秀美的秋色,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分享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

午餐后,趣味运动会开始了。大家通过抽缎带的方式分成红、黄、蓝、绿、紫五个队,参加了“两人三腿接力”、“瞎子摸鱼”、“大鼓颠球”项目的比赛。每一名队员都齐心协力、积极参与,人人热情洋溢,现场欢笑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角逐,一到三等奖花落各家,丰厚的奖品也让大家惊喜不断。

夕阳西下,秋游暨趣味运动会也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们增进了沟通,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