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从严治党专题会
2020-11-25 18:41 学工组 

1124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开展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具体措施。会议由党委书记袁涛主持,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会。

袁涛书记详细讲解了三会一课应该如何规范开展强调三会一课应当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求各支部不折不扣规范开展组织生活。指出学院党委将通过四个途径落实从严治党:一是调整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支部。二是继续坚持支部书记述职,述职要体现出三会一课的开展情况。三是每季度末召开一次支部书记会议,听取各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学院党委委员通报所联系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四是党委书记与每个支部谈话,了解各支部工作情况。同时,袁涛书记也对支委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支委把工作落实到位,用心抓好支部建设。

蒋津辉副书记指出目前党日活动形式较为单一,要求各支部抓好党日活动,丰富党日活动的形式,加强对党员的纪律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