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为君武小学师生举办专场科普报告
2020-12-17 09:12 莫业柳 

12月16日下午,西大君武小学的宇宙课题组师生90多人到物理学院天象厅参观学习。这次活动是君武小学举办秋季学期英文主题动态阅读活动的校外延伸,也是物理学院天象厅首次面向小学生举办的专场科普报告。

8692bd9b24eb657f7bb45b349963ff6

全体师生在天像厅观看了球幕电影《神秘的月球》,球幕上模拟出真实的自然星空的精彩天文画面,带领师生们身临其境遨游星际。观影后,王善钦老师给大家作了题为《宇宙与群星》的科普报告,报告现场很热烈,孩子们听得认真投入,王博士也很耐心地回答孩子们的“十万个为什么”。

通过这次科普活动,希望孩子们能了解更多的天文知识,激发孩子们探索宇宙的兴趣。探索宇宙奥秘,物理学院天象厅不负使命,给大家带来最真实、最震撼的星空体验。

ec16cacf4c6824f2c8496e8eba3fc4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