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到武鸣纳天党建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9 20:25 学工组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2020年12月19日,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到武鸣纳天党建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记忆”步道和党建馆,重温我们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历史,回顾90多年来,从只有50多位党员到拥有9000多万党员、460多万个基层组织,成为世界最大执政党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提醒着大家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观看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主要内容的党员教育视频后,党委书记袁涛给全体党员上了《关于党的组织生活的几个问题》的党课,解释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定义,以及如何开展组织生活,详细说明了组织生活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工作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实现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