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0-12-30 13:16 学工组 

12月29日,学院党委在D207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评议会,评议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蒋津辉主持。

各支部从抓支部党建工作这一年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展示了各支部的工作亮点,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根据《支部书记考核评价表》的考评指标,与会的党委委员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评定,各支部也进行了自评与互评。平均分90分及以上为优秀,75-89分为良好,60-74分为合格,59分及以下为较差。

院党委书记袁涛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今年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支部要加强政治建设,提升组织生活质量,落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凝练支部特色,打造党建品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