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1-01-14 10:01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我校2020年度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院党委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于2021年1月13日下午召开了党委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吴尽昭副书记、副校长到会指导工作,院长助理、两系一中心主任、党委委员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涛主持。

  会上,袁涛书记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和理论学习、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对照“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的情况、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等方面查找了存在的不足,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接着,班子党员领导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认真坦诚,直接指出问题,在红脸出汗中增进了团结,锤炼了党性。党员领导干部接受批评态度诚恳,会后积极整改。

  吴尽昭副书记、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符合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做到了“五个到位”,同时要求学院党委抓好整改,并在适当范围内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