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物华春晖”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启动仪式
2021-04-09 10:33 学工组 

 

 

 

48日,由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的 “物华春晖”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启动仪式由万玲玉副院长主持,梁恩维院长致辞,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论坛邀请了三位研三的同学汇报科研进展。刘宽以《伽马射线暴瞬时辐射在同步辐射框架下的物理解释》为题韦赓《钴基氧化物纳米阵列电极材料的制备及其超级电容性能研究》为题梁倍荣《羟基氧化铁/石墨烯作为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掺杂改性研究》为题进行了报告。

 

我院举办研究生系列学术论坛立足于提升研究生的学术科研能力,为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