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光辉历史 壮丽诗篇”——袁涛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4-17 13:01 学工组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袁涛为纳米能源中心研究生支部主讲了《光辉历史 壮丽诗篇——回顾中国共产党之百年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袁涛书记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引入,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篇幅,详细解说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的十九次党员代表大会各个阶段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点人物及重大影响,充分说明了党的历史是一部中国社会的进步史,是中国民族不屈不挠的奋斗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每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时刻以党的发展史为鉴,自觉以前辈的奋斗方向为指引,努力为党在新时期团结带领人民走向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勉励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我党光辉历史,不负初心使命,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不畏艰难险阻,努力完成科研学习任务,为我国的科研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党课内容生动丰富,党员对我们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党的历史,切实做到求真务实、学以致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