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授课
2021-04-25 10:21 学工组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发展党员工作质量,4月24日晚,我院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党委书记袁涛讲授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辅导”党课。


 


  袁涛书记首先从广义和狭义两方面解释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指出,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必须继续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他结合学员们身边的事例,以小见大地剖析了目前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突出问题,阐述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出台的背景和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作用。接着,他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等十二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准则》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加强组织领导和检查督促、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最后,袁书记对大家提出殷切期盼: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积极投身实践锻炼,自觉加强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