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1-04-24 22:28 学工组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精神和相关要求,4月23日午,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精神,部署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党委书记袁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会。


袁涛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精神,他要求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勇于担当作为,为“十四五”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总结去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时,袁涛书记从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坚持党建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方向、强化载体,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和梳理了我院年意识形态相关领域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他要求大家在今年的工作中,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以清醒头脑对待工作;要担当作为,对标对表,狠抓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全员行动,敢于亮剑,以底线思维指导工作,上级党委的有关要求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