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5-24 18:59 学工组 

5月18日下午,我院在D207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蒋津辉主持。我院党委及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学工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津辉副书记就我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做了介绍,通报了相关数据,总结了前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就业帮扶”与“学业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建议。

学院党委袁涛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指出学院就业工作主辅结合、多点开花,工作扎实推进,毕业生考研读博率均有了稳定的提升,特别是考研成为了本科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凸显了研究型学院人才培养的方向。同时,他也指出了就业工作、毕业率、学生学习、教师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加强就业指导与经验交流分享;二是把三全育人理念贯穿教育教学始终,全院上下形成合力做好学业、就业帮扶;三是班主任要增强责任意识,围绕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做好服务育人;四是教师要重视课程思政,加强学生成长成才和专业思想引导工作

会上,毕业生各班主任与研究生辅导员依次汇报本班学生就业具体情况与存在困难,并就“如何提高就业率与毕业率”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将坚决落实院党委“为师生做实事”的号召,想方设法帮忙学生顺利毕业与就业,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提高学生满意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