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天文菁英班党支部赴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5 16:59 学工组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修养,提高党员责任意识与使命感,增进支部的凝聚力,2021年5月15日,天文菁英班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共50人前往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追寻历史遗迹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博物馆中,一件件铜鼓、民族服装与配饰、陶瓷器等展品,仿佛一部民族历史的百科全书,讲述着耐人寻味的故事;“五彩八桂—壮美家园”中的图片及宣传视频见证了广西各个地区的发展变化,展现了广西12个世居民族的历史根脉,让大家感受到了壮族的地域文化魅力,了解了各民族团结融合、共同奋进的历史。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曾强调“广西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是中华民族的生命所在、力量所在、希望所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一个民族都不能少,各族人民要心手相牵、团结奋进,共创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大家表示,在红色资源丰富的广西,我们更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在增强民族自豪感、坚定文化自信的同时,自觉地参与到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事业中,努力创造属于我们新一代的青年人的功绩,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233D9

天文菁英班党支部师生党员参观广西民族博物馆

党员们在民族博物馆内参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