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科技创新: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王祥高副院长上党课
2021-05-28 18:00 学工组 


      202152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王祥高副院长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题给粒子天体物理类研究生党支部上专题党课。粒子天体物理类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王祥高副院长用他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以及科研经历,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于425日至427日来广西考察时的重要指示,为我们生动地诠释了创新对于我国科技发展的重要性。王祥高副院长首先就创新是发展全局的核心进行阐述,以此来告诉我们创新在我国发展的地位,其次,王祥高副院长结合自身的经验更深入地为我们讲解了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关键,并就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如何担当创新进行详细的解释。同学们听完之后对科技创新充满了热情。

王祥高副院长层层递进、富有激情的党课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了新时代青年肩上的重任。我们作为青年,应当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刻,积极主动地扛起我们的责任,担当创新的主力军,为国家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