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卫生监督协管小组工作会议暨2021年消防演练工作布置会
2021-06-08 11:11  

 

为讨论如何更好地维护学院安全卫生环境,保证消防演练顺利开展,6月3日下午,安全卫生监督协管小组工作会议暨2021年消防演练工作布置会在D408顺利召开,我院全体安全卫生监督协管员、行政人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林主持。

校保卫处黄光电结合我校消防工作的特点及近期消防安全案例,主要讲解了消防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逃生自救方法、日常防火小提示和消防安全管理等,并讲明了火灾演练时安全卫生监督协管员的具体职责和注意事项。

安全第一,警钟长鸣。我院全体教师落实群防群治的安全管理理念,形成齐抓共管大格局,并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继续保持高度警惕,防患于未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