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团委组织团干赴物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活动
2021-06-18 15:35 学工组 

 

6月18日上午,校团委组织赴物理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活动,全校各学院团干参加活动。

首先,团干们参观了物理学院天象厅,感受了自然星空、天象变幻、宇宙探索等精彩的天文画面,球幕观影效果使人身临其境。随后,参观了空间探测实验室与蓝色能源实验室,了解了物理学院在“星辰大海”征途中取得的成绩。

 

 

全体团干在九楼会客厅举行了学习活动,由校团委书记谢能重主持。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廖维晓以“以青春之我,耀信仰之光”为主题讲授了党课,围绕党史进行阐述新时代的分量及含义,勉励各学院团委团干要继续坚定不移地坚持投入到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中去,稳扎稳打跟党走。

 

 

各学院团委团干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自由发表学习心得。物理学院团委书记梁宇彬结合学院自2017年来的快速发展,感悟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实现了一项又一项技术突破,以天文事业为代表的各项事业都迈向新的征程,这一切成果与中国共产党和每一位拥有坚定信念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是分不开的。

 

 

最后,谢能重书记进行总结,对团干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认真投入、扎实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带头做实做细;二是在完成四个专题学习后,要转为深入开展自学活动;三是作为团干,要上好团课、参加基层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指导好团员青年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