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问心之旅”红色经典观影分享会暨“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
2021-06-25 20:17 学工组 

2021年625,粒子天体物理类研究生党支部参与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支部委员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的“问心之旅”红色经典观影分享会暨“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该活动以“传承革命基因,重温红色经典”为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各位党员同志汇聚一堂,共同观看了影片《党的光辉照我心》和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的视频以及聆听各党支部代表讲述的红色经典电影。一部部电影描绘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再现了那些为党的事业英勇奋斗的共产党人形象,通过今天各位同志的精彩分享,让我支部同志再一次感受到革命与传统的震撼,唤起了战斗岁月的回忆,感受了从南湖一叶红舟的开辟,经过滔滔江河水,浩浩中华魂,弹指一挥间,便已是百万雄师过大江的解放,悠悠一百载,沧桑巨变,放眼神州,中华已屹立于世界之林。在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中,我支部同志争先恐后,积极参与党史问答,表现出我支部党员同志的优良作风和丰富的党史知识。

 

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报告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各位同志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神圣宣誓,体现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应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次强化了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伟大精神党员同志立志坚定信心,奋发图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华民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