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物华春晖”研究生学术论坛
2021-06-22 20:04  

6月22日下午,由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的 “物华春晖”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学院九楼天象厅举办,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2021届广西大学优秀毕业生曾亮、姜锦涛和张苗苗同学介绍科研经验和科研成果。


 


曾亮以碳基复合材料制备及其对Mg/MgH2储氢性能催化增强作用研究》为题姜锦涛弛豫铁电/反铁电薄膜电卡制冷性能的界面和制备工艺调控及机理研究》为题张苗苗铅基铁电薄膜的电卡效应研究》为题进行了报告。


  

  

 

为提高培养我院研究生的学术素养,进一步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搭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我院特筹办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物华春晖”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立足于学术科研,服务于生产实际,为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交流,营造团结和谐,学术争鸣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