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物理学院一流(培育)学科十四五发展规划汇报会召开
2021-07-09 20:32 学工组 

79日下午,物理学院一流(培育)学科十四五发展规划汇报会在物理学院天象厅召开。国家基金委数理学部原常务副主任汲培文研究员、厦门大学吴晨旭教授、南京大学李建新教授、北京大学吴学兵教授、云南大学刘晓为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郑阳恒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冯世平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卢仲毅教授受邀组成专家组参加会议。

 

会上,梁恩维院长从建设基础、发展思路与发展目标、发展举措、组织保障与规划实施、资源配置原则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物理学科建设情况。王祥高、刘宏邦、冯太傅、万玲玉、曾若生、孙文红、李子安、田植群、王昭、韦克金等学科方向带头人汇报学科方向发展情况。

专家组集中审议发展规划,就办学理念问题、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机制、师资队伍等现存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完成了十三五发展的各项目标,研究成果与团队建设成效显著,为广西大学一流学科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