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7 14:00  

根据《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71日起,我院各支部严格按照各环节工作安排,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分别到所联系党支部进行会议指导。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检视问题,确保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院党委书记袁涛列席指导了能源物理教工党支部并进行点评。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们实事求是地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批评环节,大家本着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原则,提意见、讲真话,对党员进行了中肯的评价,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袁涛书记就支部的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严肃,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并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百年党史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学以致用,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清单,务求整改落实到位。袁涛同志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在北京纳米所开展联培的纳米能源中心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

下一步,各党支部将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45CD2

袁涛书记指导能源物理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