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大雨无情,风雨同舟!
2021-07-28 20:17 学工组 

连日来,河南省内郑州、新乡等地持续遭遇罕见强降雨,区域停水、断电断网,卫河决堤,发生内涝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河南的灾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为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弘扬团结互助的中华传统美德,粒子与天体物理类研究生党支部7月25日由书记王宇同志带头自发开展“助力河南”的党日活动,呼吁支部党员们积极为河南捐款,并号召身边的群众捐款。

7126B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募捐方式进行,支部的同志们纷纷响应,通过支付宝向河南捐款,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支持河南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截止目前统计共捐款1086元,身边的群众也在支部同志的号召下纷纷参与捐款。

98759

 此外,支部还对身边河南新乡、安阳等地的同学进行了走访,对同学们家中的受灾情况进行询问,关心。

97FEA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