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暨教职工职业发展座谈会
2021-09-30 22:38   物理学院学工组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完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工作部署,了解师德师风状况,物理学院于927-28日以助理教授/讲师、副教授、实验教学教师、学工和服务管理教师/干部、教授/研究员为对象分五个专场召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并结合学院发展规划目标谈个人“十四五”职业发展规划。王祥高常务副院长介绍学院十四五规划,每一位教职工提建议、谈个人发展思路和目标,梁恩维院长就岗位职责和发展思路逐一点评,并就教职工实际工作中碰到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办法。

在助理教授/讲师专场,梁恩维院长重点围绕青年教师们上好课、当好学业班主任、独立指导研究生、争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四个问题进行点评,疏导助理教授非升即走的焦虑感;在副教授专场,梁院长重点指出副教授们的学术发展瓶颈,结合学院资源条件引导青年骨干教师明晰学术发展思路、科学制订职称晋升计划;在实验教师专场,梁院长根据每位教师的专长分别就实验教学学术研究型、实验教学关键技术攻关型两种发展途径进行点评引导。在学工和服务管理教师/干部专场,梁院长肯定了每一个工作岗位对学院发展的意义,明晰各个岗位工作责任和发展思路。在教授/研究员专场,梁院长重点就提升研究格局谋划重点重大项目、当好本科生学术导师、学术生态建设开展点评,明确老体系教授/研究员转体系的路线和计划。

会议由袁涛书记主持。在会议总结中,袁涛书记强调各类岗位教职工要从为国家和人民办大学、培养研究型人才的站位,把握学校、学院发展难得机遇,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持续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并结合学院的规划形成个人合理可行的职业规划、工作计划,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19643

正高职称专任教师专场


30B1C

副高职称专任教师专场


3FA40

助理教授/讲师专场


3F2D3

实验中心专场


3EB84

管理服务团队专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