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本学期第一期“物华春晖”研究生学术论坛
2021-10-13 12:36   物理学院学工组

109日下午,我院在物理学院9楼天象馆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期“物华春晖”研究生学术论坛,本次学术交流会邀请了梁艺、陆富喜和葛帅刚三位2021年物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会议旨在通过这三位优秀学生分享自己进入研究生以来在学习及科研方面的成就和心得。学院80多位研究生参与了这次学术交流会。

18279


梁艺同学以“锌离子电解液中钨掺杂二氧化钛纳米晶的电致变色性能”为主题,陆富喜同学以“二维Airy光束叠加的动态功率流和捕获力特性”为主题,葛帅刚同学以“Fe3+掺杂CsCdCl3钙钛矿中极化磁激子的强黄光发射”为主题,向大家汇报自己的研究成果、分享自己的科研心得。

14307


140F6


10325


本次学术交流会中,三位优秀学生在向大家汇报和展示自己的学术成果和科研进展的同时也和现场参与该次会议的同学们进行着科研想法交流。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物华春晖”研究生学术交流论坛立足于学术科研,服务于生产实际,为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交流,营造团结和谐,学术争鸣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