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观影铸魂学党史,坚定信念强党性——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8 22:49   唐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促进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18日,学院党委开展“观影铸魂学党史,坚定信念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的英雄气概,震撼天地的战斗精神影片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深深吸引着大家,尤其是经典台词“这场仗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我们出生入死,就是为了他们不再打仗”“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大家为革命先辈们保家卫国的大无畏精神感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